四川盐亭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绵阳市科技局陈光明副局长到盐亭站调研
作者: 盐亭站 更新时间: 2023-06-08

2023年6月8日,绵阳市科技局陈光明副局长一行4人、盐亭县谷业非副县长及县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到四川盐亭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简称盐亭站)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过程中,王艳强行政副站长对盐亭站的建设、发展及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讲解了盐亭站的观测、研究和试验示范方面的现状和进展,同时对近年来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进行了简短汇报。

陈光明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盐亭站多年来扎根和服务地方科技与经济,主要研究成果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前景,可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科技部门的协作与互动,利用优良的野外科技平台,深入开展科技合作与交流,提升盐亭站在长江上游农业生态系统研究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参观盐亭站综合观测场

参观盐亭站紫色土土肥平衡管理观测场

参观盐亭站村镇塔式生活污水处理设施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ga@cern.ac.cn TEL:028-85235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