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盐亭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盐亭站获十佳“信息共享服务优秀野外台站”
作者: 盐亭站 更新时间: 2022-03-07

2022年2月28日,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暨中国科学院生态科学数据中心启动会在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举行。

为推动生态科学数据共享文化的发展和促进野外台站信息化建设,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设立了“十佳数据”、“数据共享优秀科研团队”、“信息化建设优秀野外台站”和“信息共享服务优秀野外台站”,以鼓励和表彰在生态科学数据开放共享服务和野外台站信息化建设方面贡献突出的科研人员、团队和野外台站。

盐亭站获十佳“信息共享服务优秀野外台站”。信息共享服务优秀野外台站奖是根据综合台站服务网站运行、台站数据服务、台站数据出版、台站新闻更新等几方面指标,利用生态网络云平台后台统计数据和补充收集的数据出版情况数据,加权计算得到入选结果。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ga@cern.ac.cn TEL:028-85235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