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盐亭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盐亭站防疫期间坚守野外监测工作岗位
作者: 盐亭站 更新时间: 2020-03-04

        2020年2月19日,盐亭站副站长唐家良和王艳强在朱波站长的安排下,为坚守在野外监测工作岗位的人员送去口罩和消毒防护等物品,并为他们讲解了使用方法和防护措施的实施。

       当疫情发生,从院里到所里再到盐亭站,盐亭站第一时间打电话布置了防控措施,在交通管制措施的允许下,2月19日,立刻组织专车送去了口罩和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分别为他们讲解了防护方法。     在正确的防护措施实施下,开展野外监测工作,做到数据不漏测,保障观测场观测设施和设备正常运转。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ga@cern.ac.cn TEL:028-85235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