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盐亭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盐亭站(土壤与环境研究室)2019年年度总结会暨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 盐亭站 更新时间: 2020-01-10

         2020年1月9日,盐亭站工作人员及各课题组进行了个人年度总结会和组内工作交流会,朱波站长对站野外实验室管理以及科研人员成果的产出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希望;10日,盐亭站召开2019年度学术研讨会,学术主题是围绕紫色土农田生态系统CN循环过程研究以土壤环境变化等主题进行研讨,全站人员和学生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总结会上,每个人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的计划安排等。学术研讨会上共安排了25个报告,其中工作人员11个,学生报告14个,会议结束还评选了学生优秀报告给予鼓励和奖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ga@cern.ac.cn TEL:028-85235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