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盐亭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农业大学刘学军教授和中科院亚热带所沈建林副研究员访问盐亭站
作者: 盐亭站 更新时间: 2019-11-21

       20181119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农业大学刘学军教授和中科院亚热带所沈建林副研究员,应盐亭站周明华研究员的邀请,访问盐亭站并做学术报告。

       刘学军教授做了题为“大气氮沉降及其农学与环境”的学术报告,就我国大气氮沉降研究历史、沉降现状、及其生态效应做了精彩报告。沈建林副研究员做了题为“稻田施用生物质炭减排CH4机制研究”的学术报告,就稻田甲烷排放通量和排放机理做了深入研究。报告期间,两位教授与科研人员、研究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方向进行了讨论。


 
刘学军教授做学术报告 


 
沈建林副研究员做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ga@cern.ac.cn TEL:028-85235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