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盐亭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盐亭站科研人员参加第二届国际面源污染控制与水环境保护研讨会
作者: 盐亭站 更新时间: 2019-09-25
       2019年9月20—23日,由国际生物过程学会、中国土壤学会和中国地理学会主办,淡水生态与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土壤与农业可持续发展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国科学院山地表生过程与生态调控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二届国际面源污染控制与水环境保护研讨会在武汉顺利召开。

       盐亭站朱波研究员及其研究团队共 9 人参加会议并作报告,朱波研究员作为会议召集人参加了会议,并作大会报告。报告中,朱波研究员详细介绍了长江上游面源污染的来源与负荷,并就长江上游面源污染控制的研究方向进行了综合阐述。

        本次会议主题为“防控新兴面源污染,构建绿色发展之路”,议题覆盖从面源污染形成机理、监测与防控技术到地表水生态环境保护,旨在建立一个“土水交融”的平台,为广大面源污染防控与水生态保护的科技工作者和管理者构建一个互通有无的高端交流平台。促进“土”、“水”、“生态”研究者的优势互补,解决国际前沿问题。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ga@cern.ac.cn TEL:028-85235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