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盐亭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水土流失型氮磷面源污染阻截技术与产品研发” 重点研发项目首席陈怡平研究员考察盐亭站
作者: 盐亭站 更新时间: 2019-07-01

        2019年6月27日,在朱波站长/研究员、项目骨干史忠林博士陪同下,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水土流失型氮磷面源污染阻截技术与产品研发” 项目首席陈怡平研究员、王益副研究员一行考察盐亭站,驻站人员等参加调研。

       朱波站长/研究员向陈怡平研究员、王益副研究员详细介绍了盐亭站历史沿革、当前主要研究方向以及野外长期观测试验平台,重点汇报了第五课题“构建源头削减-生物隔离-湿地消纳相结合的高效生态拦截技术体系”在紫色土小流域氮磷面源污染控制方面的主要研究进展。陈怡平研究员高度肯定了盐亭站在小流域多尺度生态水文观测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第五课题在生态沟渠、湿地建设等方面的进展表示满意,同时要求课题在当前工作基础上加强总结提升,更好地完成研究目标。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ga@cern.ac.cn TEL:028-85235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