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盐亭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盐亭站小春农忙圆满完成试验地收获播种任务
作者: 盐亭站 更新时间: 2019-06-10

        2019年盐亭站小春农忙历时半个多月,圆满完成所有试验地和观测小区的收获、插秧和播种任务。

        农忙从5月15日开始,工人和学生首先抓紧时间进行样地的样方监测和采样,然后割小麦和收油菜,大点的地块利用小型农机,试验小区全部采用人工收割;收获完成后,进行土壤等采样;紧接着,按照每个试验地和小区的试验设计进行施底肥,在旱地播种玉米,在水田插秧,至6月2日,农忙一直紧张有序进行并圆满完成。期待下一个丰收的日子!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ga@cern.ac.cn TEL:028-85235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