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盐亭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盐亭县县长向赟、副县长任勇参观调研盐亭站
作者: 盐亭站 更新时间: 2019-05-10

2019年5月8日,盐亭县县长向赟、副县长任勇在林山乡林园村视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时调研访问了中国科学院盐亭紫色土农业生态试验站(简称盐亭站)。环保局局长杜小红、林山乡乡委书记任溢、乡长任科伟、盐亭站行政副站长王艳强等参加本次现场调研工作。

行政副站长王艳强为向赟县长详细介绍了盐亭站现有观测设施的运行情况、试验站的科学定位、近年来所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等。向赟县长对塔式污水处理系统和生态沟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将结合农村生活污水处理三年推进方案,在全县范围内进行推广示范。

试验观测场参观结束后,向赟一行还参观了盐亭站的实验与工作区。

向赟县长一行参观试验场

向赟县长一行调研塔式污水处理系统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ga@cern.ac.cn TEL:028-85235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