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盐亭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盐亭站召开2018年学术交流及工作总结会
作者: 盐亭站 更新时间: 2019-01-22

      2019年1月17-18日,四川盐亭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2018年度学术交流及总结会在盐亭站野外基地顺利召开。会议特邀了国家站综合中心的周玉科博士和广州地理所曹乃勋高工参加,参加会议的包括朱波站长等全站科研工作人员及学生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17日及18日上午,朱波站长致欢迎辞并作了“紫色土典型小流域面源污染来源与负荷”的报告,曹乃勋高工带来了“野外生态站信息化状况与新系统研发应用”,会上共有14位科研人员做了学术报告,11位博士、硕士也展示了他们的研究进展,就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

      18日下午,全站工作人员(包括站长期聘用人员)进行了个人工作总结,朱波站长对大家一年的努力工作及对站的贡献表示感谢,对盐亭站2018年的工作了总结,并初步部署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勉励大家面对新时期新的挑战,开拓盐亭站新的局面。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ga@cern.ac.cn TEL:028-85235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