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盐亭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与盐亭站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协议
作者: 盐亭站 更新时间: 2018-05-29

      近日,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与盐亭站本着互惠互利,互相支持的原则,就加强协作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协议。

      盐亭站有先进集长期试验、观测和科研的野外基地平台,拥有一批优秀的科研人员,可以为大学校外实习提供可靠可执行的教学实践场所。校外实习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校外实习可以提高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可以改善和优化学生的知识结构,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以及社会适应能力,同时还可以增强学生的职业意识、劳动观念,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开阔视野,巩固所学理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ga@cern.ac.cn TEL:028-85235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