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盐亭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盐亭站高美荣高级工程师入选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
作者: 盐亭站 更新时间: 2018-01-27

      2018年1月16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入选者名单”,全院共有50人入选。成都山地所盐亭站高级工程师高美荣顺利入选。

       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项目从2015年10月开始实行,是为保障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重大成果的产出,进一步加强技术支撑人才队伍的建设所设立的人才项目。至此,成都山地所已有3人入选该项目。高美荣高级工程师主要在盐亭站从事信息平台建设与管理、大气科学观测以及承担以土壤学为背景的专题数据库建设相关课题研究。先后参与并完成《四川盐亭农田生态系统定位观测与研究数据集》(第二主编)、《陆地生态系统土壤观测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和《土壤科学元数据标准》- GB/T 32739-2016等专著和标准的撰写,发表论文30余篇。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ga@cern.ac.cn TEL:028-85235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