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盐亭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构建源头削减-生物隔离-湿地消纳相结合的高效生态拦截技术体系”项目专家考察盐亭站
作者: 盐亭站 更新时间: 2018-01-27

       2018年1月21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构建源头削减-生物隔离-湿地消纳相结合的高效生态拦截技术体系”2017年度工作交流会在成都召开。项目跟踪专家农业部科技发展中心林友华研究员、项目首席中科院西安地环所陈怡平研究员、课题负责人中科院成都山地所文安邦研究员、朱波研究员以及项目办公室、课题组成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成都山地所科技处处长吴艳宏研究员主持。

       21日的工作汇报中,盐亭站王小国副研究员进行了“紫色土丘陵区农业面源污染机理与全程控制技术”专题汇报。22日,在朱波站长的陪同下,项目专家组对课题执行的盐亭站现场开展了实地考察。林友华研究员对课题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课题组要坚持问题与产业导向,努力研发技术含量高、投入成本低、综合效益好、农户易推广的农业面源污染控制技术体系。同时,要严格按照重点研发计划管理制度的要求,做好课题经费管理和档案管理。

盐亭站现场考察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ga@cern.ac.cn TEL:028-85235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