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盐亭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朱波站长参加了成都山地所召开特色研究所2015-2018年重点推进项目启动会
作者: 盐亭站 更新时间: 2015-10-11

     为深入推进特色研究所工作,按照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部署,924,成都山地所召开“特色研究所2015-2018年重点推进项目启动会”。

     朱波研究员介绍了特色研究所2015-2018五个重点推进项目之一“三峡库区清洁小流域建设”,从已有研究基础、需求分析、关键理论与技术问题、科技目标、应用目标、研究内容、实施方案、研究队伍和推进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针对具体服务项目,逐一从需求分析、基础理论研究、关键技术突破、研究示范以及具体推广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咨询建议,并对项目实施中亟待破解的关键问题等给予了重要指导。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ga@cern.ac.cn TEL:028-85235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